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世佳国茂 清华苑将重新定义本溪的豪宅标准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1-11-03 13:46

[摘要] 2011年11月1日,原本钢基建大院内鞭炮齐鸣,国茂清华苑正式破土动工。

2011年11月1日,原本钢基建大院内鞭炮齐鸣,国茂清华苑正式破土动工。

国茂集团的前身是本溪世佳房地产开发公司,曾经在本溪开发过世佳花园、世佳购物中心,这些项目以的、卓越的施工质量、优质的建材选择不仅令其刚进入市场便被抢购一空,也为国茂地产创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国茂地产这几年相继在沈阳、三亚进行开发布局,此次落子本溪再续辉煌,选择原本钢基建大院,倾尽全力为本溪的城市精英打造豪宅。这里临近长江商圈,周边机关、商场、银行、学校、医院配置齐全,生活起居十分方便。园区建筑采用的是经典的ARTDECO设计风格,恢弘大气、雅致奢华。在建材选择上依旧采用高标准,步阳钢木三防门、断桥铝合金外窗、三菱高速电梯、外墙立邦漆,样样都是国际或国内的一线品牌,开发商的不吝投入就是要打造本溪一座值得典藏的精品项目。

国茂清华苑现正处于前期认购阶段,面积在125—185平的多种精巧户型恭迎城中高尚人仕的品鉴。电话0414-31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