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直击:2013年秋季房交会

——首日吸引近万人参展

房地产门户网房天下  2013-10-16 10:13

[摘要] 今日,由本溪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的2013年本溪市房地产交易会北地房地产市场拉开帷幕,本届房交会为期6天,持续至10月22日.

今日,由本溪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的2013年本溪市房地产交易会北地房地产市场拉开帷幕,本届房交会为期6天,持续至10月22日.

会场门口人群

记者在现场看到,别具匠心的展位布置,悉心周到的配套服务,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房产盛宴”已全面呈现。据了解,本次展会参展楼盘达28家,恒大绿洲、绿地·中央广场、观山悦、佳兆业、欧洲城、等众多品牌公司集中亮相。不仅如此,另外,在现现场将安排专门安排“看房直通车”,让市民可去实地考察。

参展楼盘

为了推动本溪楼市,化释放刚性需求,本溪房产局迎刃而上,联合各房地产商推出2013年本溪秋季房交会。此次房交会以住宅为主,辅以二手房,旨在为房地产企业和广大市民搭建一个互惠交易平台,增进信息交流,让消费者购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优惠好房,让房地产企业在此情景中提高成交量,实现双赢的局面。

参展楼盘

此次展会中推出各种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恒大绿洲给力优惠:1、20套非毛坯房源特价出售;2、均价5300元、房交会期间优惠:1、每平减200 2、车 3、首付3万5起、房交会期间将推出重磅优惠政策购房即享30元/平装修补贴,特价房源惊爆抽底价、一次性付款总房款减5000元再打94折:贷款总房款减3000元再打97折

会场人群

2013本溪秋季房交会在此低迷楼市中激流勇进,以市场为依托,以诚信务实为准则,全力为房产企业搭建一个展示交易的平台,尽心为购房者营造一个集中选房、购房的空间,它是本溪双“降”楼市的一支强心剂。2013本溪秋季房交会将更好地促进买卖双方互动,成为本溪年度规模性的地产行业盛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